阜南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26 18:09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9月22日,阜南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在阜南文学艺术馆隆重开幕!县政协主席金志刚,县政协副主席刘耀辉、杨翠萍,秘书长朱明山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共计展出100件作品,内容包括真、草、行、隶、篆等书法佳作,汇聚了写意、工笔、版画等绘画精品。这些精美作品是“根扎沃土、讴歌时代”的精品力作,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和王家坝精神,展现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阜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风貌。

  开幕式后,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天立和大家一起参观了书画展。他对这次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书画展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阜南县广大书画家,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在大局中定位、主动在大局中作为,把个人艺术追求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用手中的笔讲好阜南故事,让更多的发展共识在笔墨中汇聚,让更多的奋进力量在宣纸上积攒,以更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全县改革发展鼓劲加油、放歌立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