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6:59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李琳 浏览:

3月17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顾恒中,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家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了第二党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党员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互相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达到了直面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争一流,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李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