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添新绿 共学最芬芳

——阜阳市政协机关举行户外青年干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1:32 信息来源:江淮时报 作者:刘夏 浏览:

“要把我们的讲堂搬到室外户外去、要把我们的学习融入共学共建里,让青年干部既能学在书桌案头,也能学入田间地头,在阳光和泥土间涵养积极向上的心态、锐意进取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阜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对“‘政’好青春、‘协’手同行”青年干部学习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春风十里花草香,踏春植绿共学忙。3月10日,阜阳市政协机关将“‘政’好青春、‘协’手同行”青年讲堂,搬到了结对帮扶村阜南县龙王乡合胜村,机关青年干部与村两委青年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起学习、一起研讨,就“如何推动乡村振兴、美化村居环境”互动交流,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加深学习体会、碰撞思想火花。

“户外读书养眼又养心,是一次非常美妙的学习体验”“通过与村两委青年同志的交流,我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蓬勃生机和十足干劲,他们真是做到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在春天里、思在绿植间,书香与花香、理论和实践、机关和基层相互融合,让这次学习印象深刻、收获良多”……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不负春光、不虚此行,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更加躬身实践,立足岗位、建功奉献,让青春更加火热、让未来更为可期。

“今天的户外学习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探索,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好青年学习活动,在内容上再丰富、在形式上再创新、在效果上再提升,让‘书香气’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注入充沛活力”,阜阳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明说。

春华秋实路,砥砺耕耘时。阜阳市政协机关青年学习活动已经举办了4期,持续学习、终生学习的种子已经深埋进青年干部的心田,这是一场春天的播种,必将迎来一个秋天的收获。

本报通讯员 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