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6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刘夏 浏览:

3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全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

房继红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要强化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不动摇、落实政治任务不打折、严守政治纪律不松弦,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房继红强调,要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特色发展和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固本强基中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作用发挥,在锻造队伍中激发细胞活力,树立起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要加强作风锤炼,着力在遵规守纪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在提高效能上下功夫,以一流标准、一流担当、一流实绩,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级五岗”、完善述职评议,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新成效服务和保障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

会上,机关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文/图 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