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名家宣讲报告会暨第二期“我学我说党的二十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13:51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名家宣讲报告会暨第二期“我学我说党的二十大”宣讲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洪亮作主题宣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房继红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朱洪亮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和国家事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以实际行动担当新时代政协人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专题宣讲。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杨燕 刘夏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