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7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杨燕 马光辉 浏览:

2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到阜城三区看望政协委员,实地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参加调研。

当天,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张成、崔友涛、杨燕槐、程义平、陈凯、冯伟、武俊强、凌新、李彬、庞志超等委员工作室,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室实践情况,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履职做法,对委员工作室在基层协商民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委员们共同探索好经验好做法。

李志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把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打牢委员履职尽责的思想根基;要准确把握委员工作室性质定位,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统筹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多级委员履职联动,确保委员工作室建好用活,在基层治理中展示委员风采、作出委员贡献;要充分发挥委员行业特色、职业优势和委员工作室阵地作用,积极主动走到基层群众中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打通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图/马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