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1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开展“主席接待日”活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出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成员应邀参加活动。

``

    李志伟同参加活动的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的履职成果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

    李志伟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专长优势,找准自身履职位置,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真正做到议政议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要聚焦民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帮助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擦亮政协委员工作室招牌,统筹处理好接待来访群众与外出走访群众、线上履职与线下履职、突出重点与抓好一般的关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效的履职服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文/赵名威 刘夏  图/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