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规范物业小区民主监督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1:28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7月16日,市政协规范物业小区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围绕“阜阳市住宅小区停车管理暂行办法”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阜阳港利上城国际小区停车管理开展情况,与小区业主进行走访交流,听取小区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对小区停车管理情况的详细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市房管局、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社区的负责同志与监督小组一行围绕小区停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车位产权、人防车位管理、车辆停放收费标准问题;地下车库空空,地上绿地、小区门口道路堵满了车的问题,物业公司与部分业主为停车矛盾纠纷较多,甚至出现利用车辆恶意堵门的现象的问题;老旧小区电瓶车车棚规模不够,电瓶车乱停乱放及私拉乱扯充电现象的问题;利用小区绿地或者其他公共部位增建、改建停车位和充电桩,得不到有关部门和业主的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一定共识,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对小区停车难问题再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文/图 李丽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