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磊带队开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08:3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4月29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率市政协“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督办组、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市工商联企业代表,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

    调研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市政务服务大厅事项入驻、特色服务等工作介绍,走访了一楼不动产登记等多个窗口,详细了解了窗口办理审批内容、办事流程、服务项目等情况,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现场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聂磊表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和“优良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措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最优 “四最”营商环境,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贡献力量。(文/图  聂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