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交通秩序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停车场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4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0月28日,市政协交通秩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视察阜城停车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到北京中路(皖西北商贸城广场)停车场项目、三角洲公园北区停车场、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地下停车场实地查看停车场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停车场的面积、停车泊位供给量、日常运营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乡建设局结合工作实际,就推进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解决停车难等问题及今后如何做好公共停车场建设做了汇报。委员们对我市停车场建设成效及下步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科学统筹、合理规划,构建良好的停车场运营机制,智慧化引导车辆停放,实现停车有序、停车有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城乡建设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形成与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工作合力,认真组织、合理谋划停车场布点,加快建设步伐,让群众出行更舒心、更方便、更安全。(文/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