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物业管理民主监督小组赴阜城物管小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16:43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4月21日,市政协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民主监督小组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规范小区物业管理和“创城常态化”开展调研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环球黄金水岸、中央豪景、怡和庄园、中鑫御景等住宅小区,与小区业主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物业管理企业负责同志对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监督小组与市房管局、物业公司、业主代表等围绕小区物业管理基本情况、日常保洁绿化、机动车停放秩序、电瓶车充电桩建设、楼道杂物清理、门禁监控情况、消防设施运转、私搭乱建、毁绿种菜情况等进行了探讨,并对规范小区物业管理、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政协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民主监督小组将会同市房屋管理局,进一步对小区物业管理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推动阜城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丽霞 刘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