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民主监督小组开展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1:43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3月16日下午,市政协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到万霖花园、中央豪景、西苑·世纪名门等小区开展专项监督活动,走基层、察实情、访民意,了解工作运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召开了市政协委员、市、区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物业公司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提高物业企业服务水平”“物业服务费收取标准动态调整不及时”“联合执法进小区”等问题踊跃发言讨论,广泛交换意见,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建言献策。相关物业公司表示,将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按照部门指导、属地管理、运行有序的物业管理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舒适优美的宜居环境,让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李丽霞 刘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