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民主监督组开展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4 10:19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6月11日,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运豹带领市政协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阜城部分物管小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深入东湖世纪城、华润中心、丽丰一品等住宅小区,实地察看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库坡道改造、使用情况和防汛排涝准备工作,听取相关物业企业负责同志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小区项目运营、日常保洁绿化、机动车秩序维护、非机动车停放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探讨。
        视察调研过程中,民主监督小组建议,汛期将近,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对各类防汛物资进行全面严格盘点核对,做好充足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小区地下空间排水设施畅通;对小区内地下室、路灯、电梯等涉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防止涉水触电事件发生,充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不断探索破解小区物业管理难题的方法,进一步推动阜阳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不断提高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文/张阿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