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14:57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近日,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赴各县(市)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在前期发放我市营商环境问题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先后深入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颍东区、界首市、太和县、颍州区、阜合产业园区、临泉县等地,实地察看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同部分企业、相关单位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调查问卷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帮助解决,坚持不懈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群众幸福感。下一步,民主监督小组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探索更多务实可行的对策办法,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升级。(文/徐婉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