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省政协联动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特邀领读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7月28日,市政协邀请所聘请的委员读书活动特邀领读人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省市政协联动读书活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主持会议,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活动管理员、各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8月至9月,省政协邀请阜阳、芜湖两市政协参加省政协第二十二期委员读书活动,在网上安徽政协书院开设本市政协读书群,组织市政协委员参与联动读书,旨在扩大委员读书活动影响力,提升各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市政协积极筹备、加强创新,邀请教育界、生态环保界相关专家担任特邀领读人。

会上,顾恒中介绍了本次联动读书活动的背景、意义,对活动方案作了说明,并就领读人轮值领读工作进行安排。顾恒中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全国政协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特色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要按照上级政协部署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做精细、做精致。要充分发挥特邀领读人专业优势作用,在协助各专委会准备学习资料、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引领引导委员发言上下功夫,切实推动读书活动热起来、实起来。要突出效果导向,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把读书所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文/图 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