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08:44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0月28日,市政协召开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总结会,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王家仁、于伟,市政协党组成员房继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读书标兵、读书积极分子的表扬通报,并为其颁奖。

  市政协自8月1日至9月30日与省政协联动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市政协四百余名委员全员参与、踊跃发言,直接提交或间接转化社情民意信息30余条,形成100余条建议合集报送相关单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志伟指出,此次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充分彰显了政协的组织力、号召力,体现了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活动的好意见、好建议,活动组织有章有法、开展有声有色、成果有为有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把准读书导向,提升站位高度,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着眼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要进一步扩展读书主体,提升参与广度,培育政协读书文化,辐射带动社会各界,努力以“书香政协”“学习型机关”促进“书香社会”“学习型社会”建设。要进一步丰富读书形式,提升学习热度,把委员读书活动放到政协全局工作中来谋划和推进,推动线上读书活动向线下延伸,实现读书学习热度不减、持续升温。要进一步转化读书成果,提升履职厚度,自觉把读书活动与履职实践相结合,在读书学习中提升素养、增强本领,积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杨燕 赵雨薇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