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发展信心 助推企业发展——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17 18:31 信息来源:民建阜阳市委会 作者:晏学平 浏览:

2月12日,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安徽光正食品有限公司。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市委会委员李庭奇、黄庆虎、王成杰及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张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了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望月关于企业经营现状、产品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应对举措。

张进对会员企业严谨科学的经营管理和绿色高效的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提振发展信心,了解、吃透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把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要紧跟市场需求变化,适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加大研发力度,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聚合力、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