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界别聚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14:24 信息来源:老数据 浏览:
  4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经济界别政协委员,到阜城三区、市开发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阜城城南新区调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聂磊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颍泉区青年电子产业园,颍东区金森源环保、金木工艺,颍州区花卉基地,市开发区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科技公司,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欣奕华高新材料、江淮汽车,城南新区恒大地产、高速地产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发放《阜阳市经济发展环境调查问卷》,进一步摸清我市经济发展环境状况。在1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具体做法。聂磊指出,调查研究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基础工作之一。下一步,调研组将对此次调研中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究,逐级汇报,为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言献策。(杨燕 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