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联合市政协专委会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6 信息来源:老数据 浏览:
根据本年度市政协界别活动计划安排, 11月10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市政协专委会组织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一行十余人围绕“乘十九大东风,览阜城大建设”这一主题开展调研视察界别活动。
    在市重点工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围绕阜城颍河风景带项目、颍柳路泉河大桥项目、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中清河游园景观项目等认真开展了调研视察活动。活动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阜阳城南新区新建的城市规划馆,通过实地参观和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阜阳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繁荣、历史人文和优美的自然景观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观赞叹不已,极大增强了助推大美阜阳建设的自信心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履行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阜阳的大发展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共同为助推大美阜阳建设献计出力。  (李丽霞   时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