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乡村教师传承教育星火——阜阳市教育扶持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7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4月28日下午,“关爱乡村教师·传承教育星火——阜阳市教育扶持计划”启动仪式在北大新世纪阜阳附属学校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缪学刚出席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缪学刚发表讲话,他表示中环控股集团是一个兼顾企业经济与社会责任并行发展,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良心企业。今天的启动仪式就是新时代民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光彩精神的典型代表。随后,他强调,希望这笔善款能给奉献在教育事业上的乡村教师带来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帮助,希望广大教师们继续肩负好教书育人的重任,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能以中环控股集团为榜样,继续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理念,积极参与到扶贫开发、乡村振兴、光彩促教、促学等慈善公益活动中,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回馈社会的典范。(文/武皖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