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19:47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2月9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王家仁、张华久、于伟,市政协党组成员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研究了阜阳之友南京理事会、苏州理事会成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年度好提案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进程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本着“务实、高效、节俭、安全”的原则,认真、扎实、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文/杨燕 马炳帅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