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8 18:38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1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聂磊、张华久,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做好产业衔接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的调研报告、关于做好产业衔接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暨做好产业衔接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资政会的决定,以及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暨做好产业衔接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资政会议程(草案)、日程;研究了市政协换届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实效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服务中心工作、做好招引工作上;要高标准开展履职活动,建务实之言、聚奋进之识、尽担当之责,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各环节,为促进我市追赶跨越献计出力;要明确职能定位,创新委员履职实践,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助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杨燕 赵雨薇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