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5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聂磊、王家仁、张华久,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发挥商会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表彰五届市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以及五届五次会议年度好提案有关事项;审议了阜阳之友杭州理事会成立事宜。

  李志伟指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共商阜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细致周密的要求,进一步把职责明确好、把时间节点谋划好,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要通过表彰五届市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以及五届五次会议年度好提案,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资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文/杨燕 赵雨薇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