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16:15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聂磊、王家仁、张华久,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五届市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五届五次会议年度好提案表彰名单。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对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文/杨燕 赵雨薇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