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1:0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2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聂磊、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审议了《政协阜阳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2022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草案)、《市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草案),研究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与市直有关单位对口联系名单,研究调整成立阜阳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有关事项。

  李志伟指出,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明确安排,大家要通过加强学习、改进作风、严守纪律等方式抓好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对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提出了具体安排,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助推民生改善、企业发展。

  李志伟强调,市政协各委室要认真吸纳大家意见建议,按照任务分解表,细化方案促进落实;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年度民主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杨燕 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