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6 20:01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5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聂磊、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2022年市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审议了关于建立六届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有关事项、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

  李志伟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常学常新中把牢前进方向、在善思善悟中提升能力本领、在谋事成事中彰显政协价值,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坚持助力经济稳定、坚定维护发展安全,毫不动摇助推我市经济大盘和社会大局稳定。

  李志伟强调,要坚持示范引领,开展多种形式的联系活动,把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细化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强化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机制、考评办法激励机制,提高委员工作室建设整体水平;要明确工作职责,持续开展好提案督办活动,多措并举齐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见效。(文/杨燕 赵雨薇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