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8 22:45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6月8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黄珍、吴开义、聂磊、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的调研报告(草案)、关于“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资政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资政会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资政会日程(草案)。

  李志伟指出,“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是市委提出的“三地一区一城”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大课题、新课题。要突出重点,着力在强化产业支撑和提高城镇化水平上积极探索;要破解难点,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提升阜阳中心城市能级,向Ⅰ型大城市目标迈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志伟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认真审核大会发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严肃会风会纪,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文/杨燕 马炳帅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