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8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13位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省政府副省长、中共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中共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中共阜阳市委副书记刘玉杰,中共阜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市政协副主席葛阳、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聂磊,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葛阳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55人,实到428人,符合规定人数。
 
`
  
    会上,于冬青委员代表民革阜阳市委员会发言,建议我市发挥高铁优势、打造空铁合一的包机旅游产业基地;赵学民委员代表颍州区政协发言,建议我市发挥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加快推进枢纽经济发展;海阔委员围绕打好长三角和高铁市“两张牌”、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姜波委员提出了关于阜阳融入长三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建议;梁红群委员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发言,建议我市做好承接产业转移、产业发展和龙头培育、城市与产业融合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四篇文章”,加快产业兴城工业强市步伐;李芳泽委员代表民建阜阳市委员会发言,建议我市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徐剑波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发言,建议我市加快推进农产品高质量发展,打造长三角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顾江魁委员代表农工党阜阳市委员会发言,建议我市推进资源整合,加快发展农事托管社会化服务体系;王伟委员代表民进阜阳市委员会发言,建议我市坚持多措并举,大力推进防返贫稳脱贫;刘昌俊委员代表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戴廷山委员代表民盟阜阳市委员会发言,建议我市加强智慧学校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张博委员提出了关于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建议;魏宏伟委员围绕共筑无障碍环境、让关爱更有温度提出建议。
  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发展大局,聚焦民生福祉,建诤言、谋良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杨静文 杨燕 尚原野 赵名威  图/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