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4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葛阳、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王家仁,秘书长郭景宏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调研报告和有关负责同志发言后,刘玉杰指出,这次专题协商会主题选得准、问题讲得透、建议提得好,为我市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刘玉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重大课题,抓紧谋划、加强调研、理清思路、探索路径,用好市政协专题调研成果,推动减贫战略和工作体系平稳转型,统筹纳入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规划、政策、产业、投入、机制等方面的衔接。要抢抓今年剩余时间,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秋季耕种、耕地保护、禁捕退捕、环境整治、综合改革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文/任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