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闭幕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0月16日,市政协召开五届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闭幕会,审议通过《关于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葛阳、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王家仁,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李志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汇动力、增合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巩固脱贫成果上增进共识、在推进衔接过渡上汇聚共识、在激发内生动力上扩大共识,努力画出合力攻坚的“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经济发展主动作为、聚焦民生福祉献计出力、聚焦文明乡风发挥作用,在助力有效衔接上持续发力。要认真践行“两为两上”要求,强化责任肯担当、提高能力善担当、模范带头真担当。(文/尚原野  刘夏  图/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