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14:04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6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吴开义、秦煦、聂磊、王家仁,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小组召集人名单,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高的政治站位开好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专心致志履行好委员职责,以严的会风会纪开好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紧夯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协调配合、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文/杨燕  刘夏  图/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