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暨“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向I型大城市目标迈进”资政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17 16:5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暨“提升城市能级向I型大城市目标迈进”资政会闭幕。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黄珍、吴开义、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李志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孙正东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要顺应新形势,围绕“时代之趋”、结合“发展之需”、立足“人民之盼”来认识“提升城市能级、向I型大城市目标迈进”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在深化认识中明方向、担使命;要聚焦新课题,紧扣“生产”关注产业发展、紧贴“生活”关注民生福祉、紧扣“生态”关注环境提升,切实在主动融入中理思路、找切口,精准建言、深度发声,以“高言值”体现“高价值”;要践行新要求,坚持“力求实效、力争上游”,多聚发展之识、多献助推之策、多尽监督之责,切实在勤勉履职中汇众智、聚合力,以“政协之能”服务“发展之为”,以“众人之柴”燃亮“奋进之光”。

  李志伟要求,要始终坚持常委常为、常委有为,着力提升履职的主动性和示范性,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彰显履职的创新力和执行力,充分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切实扛起政协使命担当,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城市能级向I型大城市目标迈进的建议案。(文/图 赵雨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