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1 09:39 信息来源:民主党派、工商联 作者:市致公党 浏览:

10月30日,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阜阳市基层委主委、阜阳市政府副市长杨善竑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在阜现场办公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工作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重履职、建新功”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阜阳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贡献致公力量。(文/焦素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