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竑率队到临泉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0 09:35 信息来源:民主党派、工商联 作者:市致公党 浏览:

10月3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阜阳市基层委主委、阜阳市政府副市长杨善竑率调研组,赴临泉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基层委副主委刘昌俊、杨洪洲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兴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泉国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光伏发电项目、“秸秆变肉”工程、垫料式肉牛养殖模式、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及生物肥料建设项目等情况,就环保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换意见。

杨善竑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党委交给民主党派的一项非常光荣的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的工作定位,加强日常联系;要深入调研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查找落实决策部署中的难点问题;要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交流,共同探讨问题成因,商议解决对策,形成各方积极参与、共同协力推进的工作氛围,努力把民主监督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让天蓝地绿水清成为阜阳市高质量发展底色。(文/焦素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