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17:53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阜阳基层委主委秦煦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基层委副主委、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7月1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和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丰富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光荣传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为助力阜阳“两化一推”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新的致公力量。(文/图 韩颂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