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知联会赴阜南县开展走一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9:00 信息来源:市知联会 浏览:

3月15日,为深入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往阜南县开展“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秘书长郭阳,阜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祎楠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和阜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学习观摩,并在阜南县工业园区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双树双建”主题教育,进一步增进对党的“四个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发挥优势、服务大局。

郭阳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要践行家国情怀,在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生动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通过各种形式讲好中国故事阜阳篇章,为我市建设和谐、善治、幸福城献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