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聚力 智汇阜阳 市知联会召开服务“双创”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6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9月26日,市知联会召开“知联聚力·服务‘双创’”工作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秘书长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各小组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参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创”工作的决策部署,交流了意见建议。

  郭阳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目前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是摆在全市人民面前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急事”,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围绕“双创”工作献智出力。要加强宣传动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立足本职、服务“双创”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在教学、科研、医疗等行业一线,争创一流业绩、服务“双创”工作大局。要加强调查研究,主动了解情况,积极建言献策;要组织开展义诊送药、文艺宣传、文明卫生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注重发挥所长,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