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红群赴颍州区开展 慰问非公企业困难党员暨调研非公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6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赴颍州区走访慰问非公企业困难党员,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梁红群来到安徽京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慰问王涛等2名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红群走访调研了安徽京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就规划筹备工作、存在的困难等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区委非公党工委、区工商联要积极帮助企业整合资源,加大对党建活动基地资金等方面支持,努力打造非公企业领域党建样板;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建赋能+产业升级+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文章,通过丝绸博物馆、非公党建活动基地、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等融合创新,推动产业消费就地转化,赋予民营企业发展新动能;要扎实开展“双强六好”等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培育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