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阜阳致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3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对再次按下“暂停键”的阜城,广大致公党员、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基层委号召,闻令而动,同心抗疫,以多种形式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致公力量。

  一线坚守显担当。致公党党员、市中医院科教科医生冯丹丹,主动参与院区负责的颍州区核酸采样工作。采样地点不固定,每天都重新分配,她先后到陈庄、东岳、三里岗等多个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及抗原采样工作。

  社区防控作表率。致公党党员、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涛,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下沉一线,到颍泉区泉源社区古泉新村小区支援抗疫工作。一方面,协助社区和物业做好出口值守、宣传防疫政策、全员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工作;另一方面,引导社区干部和物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结合小区实际,统一小区进出标准,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同时,认真做好解释工作。

  志愿服务显关怀。郑国锋、徐晓翔、滕华容、岳谅等致公党党员主动到西清、胜利、腰庄、顺昌等社区报到,就地转为防疫志愿者,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服从统一调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积极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消杀处理、防疫宣传、物资采购等工作。

  党员魏鹏化身阜阳心缘应急救援队志愿者,勇敢逆行,先后对10余个人流密集的社区、单位开展全面消杀作业,联系协调并及时转运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此外,他还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等工作。

  科技抗疫增实效。党员徐敏涛、魏鹏,积极联系、协调、运送三台消毒机器人,分别投放在阜阳市市委大楼、市政府大楼和阜合园区管委会大厅,志愿为我市抗疫提供消杀服务,助力我市科技防疫,进一步提升日常卫生措施落实效果。(稿件来源:致公党阜阳基层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