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阜阳市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民盟濛洼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1:41 信息来源:阜阳市民盟 作者:胡艳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4月15日,民盟阜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在峰带领民盟市直三支部、颍州区支部盟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民盟濛洼行”活动。

盟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阜阳时走过的路,先后参观了阜南县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西田坡庄台等地,通过观看王家坝历次抗洪期间及灾后发展各时段的珍贵历史影像资料和经典照片,深刻感悟了王家坝人的大局意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大家怀着尊敬的心情,认真看、仔细听、细心悟,既增进了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盟员强烈的爱国、爱盟热情,为充分发挥盟员自身优势,增强组织凝聚力,促进支部共建、加强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