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阜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21:49 信息来源:市民盟 作者:柯珂 浏览:

3月31日,民盟阜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蚌埠市委主委张焕明到会指导,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梅海燕、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应邀出席会议。民盟阜阳市委主委李红主持会议。


会上,李红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2022年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民盟阜阳市委会委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李红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郭阳对本次会议和民盟阜阳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丰富人才储备、加强纪律建设、推进机关建设三个方面提出建议。

张焕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成效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履职水平。要弘扬优良传统,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盟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