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阜阳市委会赴太和县坟台镇民族村开展“博爱·牵手”送医疗、法律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6 信息来源:民革阜阳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

3月15日上午,民革阜阳市委会赴太和县坟台镇民族村开展“博爱·牵手”送医疗、法律下乡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鲍梅,市委会委员、市司法局满先宏科长,太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宫晓峰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徽金睿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李彬、安徽金亚太(阜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西标以贴近生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作关于民间借贷的普法宣讲,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法律课。来自阜阳市肿瘤医院的王飞、吕建新、李宏祥,市中医院的刘艳梅,市人民医院的张琳琳、辛梅,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任梅等医护人员为村民解答健康咨询、测血压、发放药品,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接地气的普法宣讲和耐心细致的义诊受到民族村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后,阜阳民革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履职、守正创新,擦亮“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