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阜阳市委举办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9:46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8月5日,民盟阜阳市委举办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 民盟阜阳市委主委李红主持会议,支部盟员中的各级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部分 2021 年入 盟的新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邀请市政协委员、民盟三中支部主委、阜阳 三中语文教研组组长王莅君为大家讲授如何撰写政协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王莅君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参政 议政经验,从涵义、重要性、基本要素、撰写和提交 方法等方面,为盟员们普及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相关的基本知识,参会的盟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熟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明确参政议政重点;要注重观察、善于思考,围绕民生 热点焦点问题收集社情民意;要结合民盟界别优势和本 职工作,精心选题;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做到言之有物;要认真打磨、注重质量,让 参政议政成果有政治性、前瞻性、可操作性。(文/ 柯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