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阜阳开明画院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22:29 作者:张倩倩 浏览:

2月6日下午,民进阜阳开明画院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民进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开明画院院长王伟主持会议,画院名誉院长纪峰、常务副院长肖鹏飞、副院长肖蕴杰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讨论通过开明画院2023年度工作计划,重点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画展及“同心·彩虹”画院品牌推广创新事项。

会议指出,民进阜阳开明画院工作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积极引导书画艺术界会员坚定政治立场,服务中心大局,大力创作正能量优秀作品,精心举办画展。要推进画院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凝聚会员力量,提升画院的艺术影响力,为社会文化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会后,画院各理事前往七渔河考察了主题画展展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