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阜阳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2月2日,民进阜阳市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阜阳市委主委吴开义出席会议,代理专职副主委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和民进安徽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吴开义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握会议精神,真正学深、悟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市委委员对口联系基层组织安排,就拟发展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进行了集体讨论和表决。部署了2022年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筹备工作以及承办民进安徽省皖北片联席会议相关事宜。(文/杜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