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阜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10:5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2月16日,民革阜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晓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陶颖主持会议,副主委鲍梅、于冬青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陶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安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好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要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陶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深入落实整改措施,提前谋划全年工作,推动阜阳民革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