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21:25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0月30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长胡茂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颖,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秦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及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宁宇南当选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卢家忠、凌新当选副主委。

  王波对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坚定政治共识,弘扬携手共进的本色;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担当干事底色;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作用、增添亮色。

  张腊梅要求,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要不忘合作初心,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注重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成效;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提升履职水平上求突破。

来源:阜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