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4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1月20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基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阜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宁宇南强调,基层委全体社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基层委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2021年入社考察人员情况、支社换届等事项。(文/臧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