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双招双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8:18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李媛媛 浏览: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双招双引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颍东区、颍州区、颍泉区工商联负责人、直属商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阜阳市《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一城”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参会商协会、民营企业围绕“发挥行业商协会作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商协会改革发展,专门出台了《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一城”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实施意见》。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各商协会要全面发动起来、立即行动起来,深入挖掘并有效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积极融入阜阳“双招双引”大潮,为加快阜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参与企业和商协会填写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征求调研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