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磊一行赴界首市、太和县工商联系统开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8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8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一行赴界首市、太和县工商联系统,开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聂磊听取了界首市、太和县工商联系统开展“两化一推”工作、“五好县级工商联”“四好商会”创建工作的汇报,并与天能电力、华源医药、界首光武塑料协会、太和中小微企业商会等企业和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聂磊要求,要充分认识“两化一推”的重要意义,以思想大“破冰”引领行动大“突围”;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在“双招双引”主战场中勇当“主力军”;要发挥工商联密切联系民营企业的优势,努力服务企业,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在我市落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宋玉洁 李媛媛 图/李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